Loading… 约维尔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维尔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

2018-01-26 19:2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在2015年的足总杯上,耶奥维尔主场0-2完败曼联。

【近期表现】

约维尔目前在英乙联赛混迹,其取得了7胜7平14负攻入38球失50球排名联赛第21位,仅高出降班区2分。

曼联是英超BIG6球队之一,本赛季发挥更加出色,至今录得16胜5平3负的战绩继续稳居次席。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 “我们知道杯赛的价值,我们还有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关于2月份英超比赛和欧冠的问题。但是,至少参与足总杯的会是一支强队。”

【赛前须知】

1、约维尔虽然在联赛表现不佳,但杯赛方面却一路过关斩将,足总杯挺进第四圈,英锦赛更是杀进了半准决赛。

2、上轮英乙联赛,约维尔二号射手奥蒂斯可汗因为推搡裁判被足协处以5场禁赛处罚,他将因此错过本场比赛。

3、曼联的防守闻名遐迩,目前有14轮联赛零封对手,场均只有0.67粒失球,英超防守最强。

4、以曼联的阵容深度,对付耶奥维尔还是绰绰有余的。更何况球队刚刚签下了阿森纳核心桑切斯,加强锋线的竞争力,阵容上有所加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