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斯帕尔马斯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3-01 17:1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大加纳利球场

【交锋情况】

巴塞罗那近年来5次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保持全胜,而且每场至少能攻入两球,出色的对阵成绩令球员占据绝佳的心理优势。

【近期表现】

拉斯帕尔马斯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8位,距离安全线仅有1分之差,球队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

巴萨目前在西甲以7分优势领跑,本赛季在联赛依然保持不败之身,而且将胜率提升到8成,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巅峰值。

【伤停分析】

拉斯帕尔马斯:中场比奴尔巴、前锋埃梅尼克、中卫比加斯

巴塞罗那:塞梅多、后腰蒙塔纳;边后卫阿尔巴(停赛)

【主帅声音】

哈梅斯-马丁(拉斯帕尔马斯主帅):“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是保级,所以每一个积分都至关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效果。”

巴尔韦德(巴萨主帅):“拉斯帕尔马斯是一支具备实力向巴萨施压的球队,他们能在巴萨防线身后制造威胁。我们不能大意,否则将面临损失。从近期比赛可知,拉斯帕尔马斯正在进步。”

【赛前须知】

1、巴塞罗那的西甲进攻力最强而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赛季场均进球数超过2.5球,新帅巴尔韦德带领的球队兼顾了攻守两端的均衡,表现十分稳定并具备强大的压迫力。

2、上轮战胜赫罗纳之后,巴萨已经把西甲不败轮次扩大至32场。西甲历史不败纪录由皇家社会保持,连续38轮不败。本轮如果巴萨获胜,将进一步接近历史纪录。

3、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中与马竞进行夺冠生死战,而且巴萨在赛程上比马竞少休息一天。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将会对阵容进行较大幅度的轮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