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赛前声音

2018-02-01 17:5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在国王杯的历史上,巴萨与巴伦西亚有过10次交手,巴萨4胜3平3负战绩稍占上风。

【近期表现】

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已经豪取三连胜,同时在西甲积分榜上保持11分的领先优势, 16个主场保持不败并豪取15连胜,堪称魔鬼主场。

巴伦西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名列第三位,虽然在近期遭遇了一些挫折,依旧在积分上领先皇家马德里(第四名)2分。

【伤停分析】

巴塞罗那:登贝莱(主力边锋)、维尔马伦(轮换后卫)接近复出

巴伦西亚:格德斯(主力边锋)、穆里略(主力后卫)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23-乌姆蒂蒂、19-迪涅、4-拉基蒂奇、8-伊涅斯塔、15-保利尼奥、14-库蒂尼奥、10-梅西、9-苏亚雷斯

巴伦西亚:13-内托;21-蒙托亚、24-加雷、17-科克兰、15-托尼-拉托;11-佩雷拉、10-帕雷霍、16-孔多比亚、14-加亚;19-罗德里戈、22-米纳

【赛前须知】

这是巴萨连续第8年晋级国王杯半决赛,由此打破了自己在1923/24赛季至1929/30赛季期间创造的连续7年挺进半决赛的记录。

现在巴萨最大的夺冠阻碍马德里双雄都已经被淘汰,巴萨打入决赛夺冠的希望机率大增,国王杯四连庄近在眼前。

巴伦西亚中场大将米拿和前锋比耶托均贡献了3个国王杯进球,是球队得分的关键人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