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丹麦vs巴拿马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vs巴拿马 赛前声音

2018-03-22 14:5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哥本哈根公园球场

【近期表现】

丹麦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在欧洲区位居第8位,是欧洲中游实力的队伍,同时也是本次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32强队伍之一。

巴拿马目前在世界排名第53位,但北美地区可位列第5位,同时是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32强球队之一。

【赛前须知】

1、丹麦进入2018年的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分别对阵瑞典和约旦全部落败,而且持续在半场前均无法取得进球,呈现球队在缺乏求胜动力下有表现不佳的问题。

2、丹麦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是效力于英超劲旅热刺的埃里克森,该子在世预赛小组赛贡献了8个进球,而在附加赛上完成了帽子戏法,是球队晋身世界杯的最大功臣。

3、另外在2017年度挪超攻入19个进球而成为联赛金靴奖的前锋本特纳也进入了本阶段的友谊赛大名单,是进攻线主要的得分依仗。

4、巴拿马在北美世预赛上凭借最后一轮击败了提前晋级的哥斯达黎加而力压洪都拉斯和美国获得直接进入世界杯的资格,这是球队第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5、巴拿马本届世界杯和英格兰、比利时以及突尼斯同组,球队是该小组实力最弱的队伍,不过对于首次参加世界杯的队伍来说,更多的是打出自己的风格特点,心态上较为放松,此役出战友谊赛主要目的就是加强球员间配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