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丹麦vs巴拿马 丹麦主场强势势必逆境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vs巴拿马 丹麦主场强势势必逆境反弹

2018-03-22 14:51 捷报比分网   

 

丹麦vs巴拿马 丹麦主场强势势必逆境反弹

丹麦vs巴拿马

国际友谊赛

比赛时间:2018-3-23 星期五 03:00

国际比赛日开打,欧洲劲旅丹麦主场能否拿美洲劲旅巴拿马开刀!

赛事背景

1,主队丹麦现FIFA世界排名第12,欧洲排名第8,球队实力强大。球队球星云集,热刺球星埃里克森,罗森博格球星本特纳等均在阵中。球队世预赛小组赛排名第2,通过加赛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爱尔兰挺进世界杯决赛圈。丹麦近一年多主场战绩稳定,近9个主场赛事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预选赛主场曾4:0大胜波兰。

2,客队巴拿马现FIFA世界排名第53,美洲排名第5。巴拿马是近几年北美进步最大的球队,在世预赛最后阶段更是力压美国和洪都拉斯,历史性的挺进世界杯决赛圈,爆出一个大冷门。巴拿马防守实力不俗,球队世预赛决赛阶段10场只丢6球,在各队中排名第3,有4场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