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丹麦vs智利 智利多位置力压丹麦!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vs智利 智利多位置力压丹麦!

2018-03-27 10:46 捷报比分网   

 

丹麦vs智利 智利多位置力压丹麦!

对阵双方:丹麦vs智利

赛事:友谊赛

时间:03-28 02:00

小西也针对本场赛事给出了首发:

丹麦队(433):

门将:卡斯帕-舒梅切尔;

后卫:达尔斯高、克亚尔、赞卡、拉森;

中场:奎斯特、埃里克森、德莱尼;

前锋:波尔森、约根森、西斯托。

由于瑞典队已经杀入俄罗斯世界杯,丹麦主帅不出将会排出433的进攻型阵容,磨合自己的前场进攻组合,从首回合面对巴拿马的场面来看,效果并不佳。尤其是中场大师埃里克森被牢牢盯住后,球队中场的推进与组织遇到不小的阻拦。但是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近10个主场赛事只输了1场,并能够在主场1-1战平实力不俗的德国。

智利队(433):

门将:埃雷拉;

后卫:伊斯拉、罗科、马里潘、博赛如尔;

中场:比达尔、阿朗吉斯、埃尔南德斯;

前锋:桑切斯、萨加尔、巴斯克斯。

相比于丹麦的球员配置,智利队的球员阵容要更加豪华。从上一场做客面对瑞典队的比赛来看,前场三叉戟的配合较为熟练,在比赛中也创造出多次绝佳的良机。本场比赛也是中场大师比达尔与埃里克森的一次正面交锋,主教练鲁埃尔将球队的后防也打造地日益稳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最大限度地激发前场的进攻组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