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奈梅亨vs特尔斯达 奈梅亨主场强势期待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奈梅亨vs特尔斯达 奈梅亨主场强势期待反弹

2018-04-02 15:07 捷报比分网   

 

奈梅亨vs特尔斯达 奈梅亨主场强势期待反弹

奈梅亨vs特尔斯达

荷乙

比赛时间:2018-4-2 星期一 20:30

荷乙降班马实力强大志在重返荷甲,实力不俗的特尔斯达做客能否抵抗!

赛事背景

1,主队奈梅亨本赛季荷乙联赛32轮过后18胜7平7负积61分暂列联赛第2名。降班马奈梅亨实力强大,近期各项赛事10场比赛4胜3平3负,球队本赛季主场12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非常强势,球队表现十分出色和稳定,志在直接升级,但是福图纳锡塔德同样表现强势,分数暂时领先奈梅亨1分,奈梅亨还需继续拿分超越对手。

2,客队中上游球队特尔斯达同样实力不俗,本赛季荷乙联赛32轮过后14胜11平6负积53分,暂列联赛第4名。特尔斯达近10场比赛3胜5平2负,不败率80%,表现同样稳健,此番做客期待给奈梅亨造成困难。

3,双方近3次交锋,奈梅亨2胜1负,本赛季首次交手奈梅亨做客2:3不敌特尔斯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