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 赛前声音

2018-03-29 10:5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摩纳哥近年来9次对阵斯特拉斯堡均能保持不败,最近3次交锋更是能净胜2球以上零封对手。

【近期表现】

摩纳哥在今赛季的法甲赛场表现依旧十分强势,联赛28轮战罢取得1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5位,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优势,但球队近期状态较为低迷,持续三战未能取得进球难以令人信服。

【伤停分析】

斯特拉斯堡:曼加内(中卫)

摩纳哥:阿达马(中场)、贝纳里奥(门将)

【赛前须知】

1、斯特拉斯堡虽然战术打法较为进取,但作为升班马的整体实力依然薄弱,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此役对阵攻击力更强的摩纳哥能否有效执行进攻策略将成为疑问。

2、摩纳哥进攻中场洛佩斯、前锋约维蒂奇以及边锋凯塔状态火热,在本场,法尔考确定将伤愈复出,摩纳哥攻击再添利器,击败对手有了更多的把握。

3、法甲下赛季欧冠门票之争呈现出四抢三的局面,巴黎、里昂和马赛本周中都有欧战任务,对于摩纳哥而言,这又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抢分机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