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斯vs摩纳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斯vs摩纳哥 赛前声音

2018-01-10 17:0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罗阿宗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晴5°

【交锋情况】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尼斯取得了3胜1平6负的成绩,没有任何优势。

【近期表现】

尼斯近两个赛季在法甲联赛中表现强势,上赛季更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不过球队今季表现有所下滑,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6,但与欧战区的分差已经达到11分之多。

摩纳哥是上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只是由于本赛季主力流失,实力下降导致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落后大巴黎9分之多,卫冕希望比较渺茫。

【赛前须知】

1、本赛季尼斯进攻端的表现不算突出,不过阵中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表现出色,他在联赛中已经斩获10球,几乎撑起半支球队的攻击线。

2、摩纳哥在法国杯的赛事中收起了部分主力,包括头号前锋法尔考等球员被雪藏,明显有留力本场对阵尼斯的比赛。

3、摩纳哥在留住球队核心勒马尔后,球队还是保持了在进攻上的强势,他们在各项赛事近七场比赛连续取得进球,近六场比赛每场打进两球以上,进攻端表现火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