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特拉斯堡vs甘冈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拉斯堡vs甘冈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53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斯特拉斯堡4胜2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甘冈2-0主胜斯特拉斯堡。

【近期表现】

斯特拉斯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1位,不过距离降级区仅有5分优势,球队依然受到一定的保级压力,此役坐镇主场出征的战意十足。

甘冈目前在法甲排名第8位,距离欧战资格区仅有1分之差,球队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而得失球的数据表现出球队拥有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战术风格偏向防守反击为主。

【伤停分析】

斯特拉斯堡:中前卫利尔纳德、后腰吉恩、主力门将卡马拉、前腰科格奈特无法上阵

甘冈:中前卫迪多特、左边锋卡马拉

【主帅声音】

孔鲍尔(甘冈主帅):“我们要把好成绩带回来,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斯特拉斯堡赛季开局非常好,是唯一一支击败了巴黎的球队,现在他们只落后我们2分,除了放手一搏我们别无选择。”

【赛前须知】

1、斯特拉斯的战术打法较为进取,赛季19轮之后以31个失球成为法甲防守力第四弱的队伍,主场作战的成绩尚可,9个联赛主场保持超过7成的不败率。

2、甘冈顺利晋级法国杯32强而延续了冬休前的良好状态,目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保持不败并仅有1个失球,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