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保罗vs圣卡埃塔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保罗vs圣卡埃塔诺 赛前声音

2018-03-20 15:1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莫伦比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10次交锋,圣保罗4胜4平2负,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圣保罗客场0-1不敌圣卡埃塔诺。

【近期表现】

圣保罗虽然是以本届巴圣锦B组头名晋级季后赛,但是整体表现一般,战绩仅为5胜2平5负,而且在与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和桑托斯的交锋中全部落败,失去了巴甲强队的光环。

作为升班马,圣卡埃塔诺本届赛事表现不俗,尤其是防守水准较高,过去6场比赛该队仅失2球,零封了包括帕尔梅拉斯、圣保罗这样的巴西强队。

【赛前须知】

1、本场比赛圣保罗必须战胜对手才可能淘汰对手,如果双方总比分战平,将进行点球大战。

2、如果单就巴圣锦的战绩看,圣保罗已经沦为二流球队,固然该队有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牌面实力,但是首战失利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比赛压力。

3、从双方上场比赛来看,圣卡埃塔诺在进攻数据上不输对手,但是在定位球方面,给了圣保罗不少机会,另外犯规次数是对手的两倍,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后防线承受的压力会更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