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卡埃塔诺vs圣保罗 圣保罗客场拒绝爆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卡埃塔诺vs圣保罗 圣保罗客场拒绝爆冷

2018-03-17 14:16 捷报比分网   

 

圣卡埃塔诺vs圣保罗 圣保罗客场拒绝爆冷

圣卡埃塔诺vs圣保罗

巴圣锦

比赛时间:2018-3-18 星期日 03:00

圣卡埃塔诺近期连续不败,巴甲劲旅圣保罗淘汰赛阶段期待找回强势表现!

 

赛事背景

1,主队圣卡埃塔诺在常规赛中4胜3平5负积15分排名小组第2,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10。圣卡埃塔诺近2个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常规赛倒数第2轮曾客场1:0战胜常规赛总积分榜排名第1的老牌劲旅帕尔梅拉斯,客场战绩不容小视。

2,客队圣保罗所在小组实力不强,常规赛中圣保罗12轮5胜2平5负排名小组第1,但在总积分榜上仅排名第6。圣保罗最近5场比赛4胜1负,场均打入2球,进攻火力不俗。

3,两队上一次交锋圣卡埃塔诺主场2:0战胜圣保罗,最近2次面对圣保罗1胜1平保持不败,且两场均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