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彼利埃vs圣埃蒂安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彼利埃vs圣埃蒂安 赛前声音

2018-04-28 11:3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拉蒙松球场

【交锋情况】

在蒙彼利埃与圣埃蒂安两队此前的10次交手中,圣埃蒂安获得了7胜3负,优势明显。

【近期表现】

蒙彼利埃目前在法甲排名第8位,距离第五名还有4分之差,球队依然具备积极抢分而冲击欧罗巴的动力。

圣埃蒂安目前在法甲排名第6位,距离固定欧战资格区仅有1分之差,球队具备极强的抢分欲望。

【伤停分析】

蒙彼利埃:卡马拉、祖亚登预计因伤缺席。

圣埃蒂安:主力中场佩林、主力中场帕约特,以及替补后卫加布里埃尔缺阵。

【赛前须知】

1、蒙彼利埃是一支以稳守反击为主的队伍,赛季34轮过后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不过能以30个失球成为法甲防守力第二强者,拥有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

2、圣埃蒂安近期状态出奇的稳定,面对里昂、马赛、大巴黎这些“怪物”的时候均能全身而退,最近两个客场全部以零封的方式击败对手,本场人员相对齐整。

3、圣埃蒂安后防大将德布希是本赛季法甲有名的带刀侍卫之一,而且他的4个进球全部来自客场。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