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赛前声音

2018-03-28 14: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保罗竞技场

【交锋情况】

在首回合输给圣保罗之前,科林蒂安连续7次与圣保罗交手均保持不败,而近7次主场交手也录得5胜2平的佳绩,往绩处于上风。

【近期表现】

巴甲传统豪门科林蒂安是上赛季巴甲和巴圣锦双料冠军,本赛季巴圣锦常规赛积23分小组第一出线。此外,科林蒂安也是巴圣锦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圣保罗本赛季巴圣锦客场表现糟糕,不敌巴甲豪强帕尔梅拉斯也就算了,在面对圣本图,伊图诺和圣卡埃塔诺等低级别联赛的球队时圣保罗客场也遭到输球。

【伤停分析】

科林蒂安:主力后卫法格纳上调巴西国家队。

圣保罗:主力后卫卡伊奥和主力中场库埃瓦分别被巴西和秘鲁国家队征召。

【赛前须知】

1、上场比赛是科林蒂安主帅卡利尔的第100场比赛,可惜他率队在客场0-1不敌圣保罗,遭遇“里程悲”。在此前100场的比赛中,卡利尔率队51胜29平20负。

2、主场作战是科林蒂安的强项,最近4场主场赛事连胜连捷且全部零封对手,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

3、圣保罗就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客场虫”队伍。上赛季在巴甲,球队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5,但客场却排名倒数第2,63.2%客场败率联赛最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