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奇代尔vs福利特伍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奇代尔vs福利特伍德 赛前声音

2018-03-20 15:1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斯波兰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战,罗奇代尔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两队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手中,福利特伍德在主场和罗奇代尔2:2握手言和。

【近期表现】

罗奇代尔目前在英甲联赛中积3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23的位置,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距离,球队现在首要的目标就是抢分来远离降级区。

福利特伍德目前在英甲联赛中积39分排在联赛积分帮第20的位置,球队现在也需继续抢分来远离降级区。

【预测首发】

罗奇代尔:利尔斯/坎农; 德拉内; 迈克盖伊 ;迈克纳蒂; 维斯曼/卡普斯; 多内; 因曼/亨德森 亨弗里斯

福利特伍德:卡尔瑞斯/博格尔; 柯伊尔; 伊斯特汉; 琼斯/邓普希; 迪亚古拉加; 索尔比/布恩斯; 亨特; 梅登

【赛前须知】

1、福利特伍德新帅谢里登上任后球队凭借着三连平逃离降级区,而此前福利特伍德可是遭遇了各项赛事的8连败。

2、罗奇代尔虽然没有新增伤员,但后卫卡纳万、中场基恩以及前锋安德鲁等3名老伤号继续缺阵。

3、本场比赛是英甲第32轮的一场补赛,福利特伍德连续第2场客战,而罗奇代尔则是连续2场主场作战体能上稍占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