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克本vs布拉德福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克本vs布拉德福德 赛前声音

2018-03-30 16:0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埃伍德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布莱克本只与布拉德福德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球队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布莱克本本赛季37场联赛战罢,22胜10平5负积76分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少赛1轮以2分的劣势排在联赛第三的位置,球队仍有在赛季末段争夺英甲冠军的希望。

布拉德福德本赛季37场联赛战罢,球队16胜5平16负打进49球丢54球,积53分排在联赛第10的位置,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的还有4分的分差,依旧存在一定的差距。

【赛前须知】

1、布莱克本之前也曾经是英超劲旅,但自从12年退出顶级联赛以后,球队便一直在英冠,英甲盘旋,本赛季可能是他们最好的一个赛季。

2、布莱克本本赛季火力非常凶猛,球队433阵型无往不利,近16场比赛场均2球,前锋格拉汉姆和布拉德利都有着10+的进球数,状态火热。

3、布拉德福德本赛季用的最多的则是352,这个阵型对球员的意识(无论攻防)都相当高,是真正的全攻全守。

4、上一场比赛也是布拉德福德新帅西蒙格雷森执教以来球队取得的首场胜利,而相比上一场主场作战,本场比赛前往客场对这位48岁的英格兰人来说才是一个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