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 赛前声音

2018-01-07 11:1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锋,阿德莱德联2胜1平3负,近四场未尝胜绩,心理劣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目前,珀斯光荣凭借5胜1平7负的战绩在联赛中积16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整体表现尚可。

阿德莱德联凭借5胜2平6负的战绩在联赛中积17分,位列积分榜第5位,近4场澳超收获两胜两负,状态较为飘忽。

【伤停分析】

珀斯光荣 伤停:布兰登•威尔逊(中场,国际赛任务),沃伦(后卫),斯科特•内维尔(后卫),劳里(后卫),哈维•托雷斯(中场),斯蒂恩斯(中场),基亚内塞(前锋)

阿德莱德联 伤停:伊佐(门将,国际赛任务),加鲁乔(后卫,国际赛任务),布莱克伍德(前锋,国际赛任务),文斯•利亚(中场),埃尔里奇(后卫)

【赛前须知】

1、珀斯光荣防守糟糕,上赛季就是澳超零封率和失球率全是最差的球队,本赛季13场澳超2场零封,为澳超第二少。

2、在进攻端稳定发挥的情况下,珀斯光荣后防线问题不少,中后卫格兰特的伤缺更是使防守端雪上加霜。

3、阿德莱德联主力门将保罗•伊佐、主力边卫加鲁乔以及锋线主力布莱克伍德被澳大利亚国奥队征调离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