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 赛前声音

2018-01-26 19:2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8°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德甲交战,法兰克福3胜4平3负,全是客场取胜,主场上次战胜门兴还要追溯到2014年。

【近期表现】

法兰克福目前在德甲联赛中19轮战罢取得了8胜6平5负,积30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7的位置。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德甲联赛中19轮战罢取得了9胜4平6负,积31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的位置。

【赛前须知】

1、目前德甲积分榜的形势是拜仁一枝独秀,第二名至第七名只有一分之差,可见竞争的激烈程度。因此对现时排在第7位的法兰克福以及第5位门兴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2、门兴拥有不俗的进球能力,目前总进球数在联赛名列前茅,可惜后防挖坑太多,防守属于倒数之流,目前战罢19轮只有4场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