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赫罗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赫罗纳 赛前声音

2018-03-19 11:1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主场

【交锋情况】

本赛季是赫罗纳头一回升入西甲,就在主场2-1击败皇马,白衣军时隔27年再次败给西甲菜鸟新军,也是近9年61战升班马唯一一次告负。

【近期表现】

皇马目前在西甲排名第3位,虽然距离榜首有15分差距而失去卫冕机会,但球队依然要为稳固欧冠资格而抢分。

虽然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但赫罗纳目前高居联赛第7位,距离欧战区仅有1分之差,球队极有希望创造以升班马获得下季欧战资格的记录,球员具备足够的抢分动力。

【预测首发】

皇马(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C罗

赫罗纳(343):布努/埃斯皮诺萨、胡安佩、拉马略/马费奥、列拉、格拉尼尔、莫吉卡/波尔图、斯图亚尼、加西亚

【赛前须知】

1、皇马的球星C罗近期状态火热,连续三场赛事攻入5球,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爬升到第3位而重现巨星风范,球队的竞技状态也处于持续上升阶段。

2、在射手榜上,C罗落后24球的梅西,21球的苏亚雷斯,本轮苏亚雷斯禁赛,C罗有了追赶苏神的好机会。

3、赫罗纳最辉煌的胜利,当属西甲第10轮主场2-1力克皇马;对皇马而言,这样的失利如同奇耻大辱,回到伯纳乌主场,齐达内能否率皇马成功复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