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戈塞尔塔vs马拉加 马拉加究竟何时才能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戈塞尔塔vs马拉加 马拉加究竟何时才能反弹

2018-03-18 13:09 捷报比分网   

 

维戈塞尔塔vs马拉加 马拉加究竟何时才能反弹

对阵:维戈塞尔塔vs马拉加

联赛:西甲

时间:2018/03/19 01:30

塞尔塔目前总是好一场坏一场,状态捉摸不定。而马拉加积分垫底,剩下的每场比赛都要为了尊严而战。

基本面分析

塞尔塔目前联赛排在第11位,距离欧战区有6分差距,球队战意还是很足的。主场6胜4平3负表现比较出色,不败率很高。场均接近2球的进球数说明球队攻击力尚可。阿斯帕斯和马克西戈麦斯搭档前锋线表现出色,而后者更是被媒体寄予厚望。

马拉加一只脚已经踏入了西乙,目前落后倒数第二名7分,本场如果全取三分将缩小3分差距。球队本赛季发挥非常糟糕,最近一次取分还是回溯到1月28日主场逼平赫罗纳。可见球队近期真的一败涂地。近10场比赛只打入3球,国安前教练何塞的救火能力实在一般。上轮主场面对巴萨,开场三十分钟萨穆加西亚就被红牌罚下,本场铁定缺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