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万特vs维戈塞尔塔 塞尔塔能否金戈铁马?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万特vs维戈塞尔塔 塞尔塔能否金戈铁马?

2018-01-14 12:34 捷报比分网   

 

莱万特vs维戈塞尔塔 塞尔塔能否金戈铁马?

2017-2018 西甲

比赛时间:2018-01-14 星期日 19:00

维戈塞尔塔最近状态相当了得,本场比赛能否客场收割三分?

【基本面分析】

1.莱万特是联赛的升班马,球队在联赛表现是磕磕绊绊,最近的状态也不理想,最近的五个主场,球队是未尝胜绩,本场想要捍卫主场不容易。

2.从主场战绩来看,莱万特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4平4负,共计打入10球丢掉15球。莱万特主场还是非常平淡的,本场比赛球队会不会打起精神?

3.维戈塞尔塔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是有所下滑,不过这支球队对阵强敌还是非常有心得的,球队最近是连续逼平皇马和巴萨,本场球队自然是想法颇多。

4.从客场战绩来看,维戈塞尔塔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1平5负,共计打入19球丢掉15球。维戈塞尔塔客场战绩是可圈可点,所以本场维戈塞尔塔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