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维戈塞尔塔 塞尔塔为了欧战席位搏命出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维戈塞尔塔 塞尔塔为了欧战席位搏命出击

2018-04-14 13:30 捷报比分网   

 

莱加内斯vs维戈塞尔塔 塞尔塔为了欧战席位搏命出击

莱加内斯vs维戈塞尔塔

西甲

比赛时间:2018-4-15 星期日 00:30

中游球队莱加内斯主场表现上佳,中游球队塞尔塔破尴尬不胜!

 

赛事背景

1,主队莱加内斯本赛季西甲31轮过后10胜6平15负积36分排名第15,球队已经保级,较上赛季同期高出9分,球队进步明显。莱加内斯本赛季至今主场仅丢14球,排名联赛第6,甚至好于豪门皇家马德里。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在无保级压力的情况下,球队踢的有些不太积极。

2,客队塞尔塔本赛季西甲31轮过后12胜7平12负积43分排名第9,距离欧战区4分,此番面对弱旅非常渴望赢球拿3分。球队上轮主场4:0大胜劲旅塞维利亚,迎来近4轮比赛的新胜利。球队本赛季攻击力十足,排名联赛第6,同时做客进球也很多。

3,双方只有过3次交锋,塞尔塔取得2胜1负,近2次交手,塞尔塔都赢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