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图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图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2-07 16:5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巨龙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锋,里斯本竞技3胜2平1负,近年往绩上占上风,心理优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本赛季波尔图联赛前20轮后16胜4平不败高居榜首,欧冠顺利从分组赛中出线外,葡萄牙本更是一路飘红,甚至不太看重的葡联赛杯也闯入了半决赛,杯赛战意甚高。

上轮葡超赛事,里斯本竞技客场0-2败给榜尾球队埃斯托里尔,迎来本赛季首场败局,联赛21场不败的纪录宣告终止。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50分,位列积分榜第3位。

【预测首发】

波尔图(442):若泽/佩雷拉、雷耶斯、菲利佩、特莱斯/托雷斯、保利尼奥、埃雷拉、布拉希米/阿布巴卡尔、马雷加

里斯本竞技(442):帕特里西奥/里斯托夫斯基、科茨、马蒂厄、科恩特朗/费尔南德斯、卡瓦略、巴塔利亚、阿库尼亚/里贝罗、多斯特

【赛前须知】

1、波尔图本赛季联赛主场10胜1平未尝一败,表现堪称完美,因此巨龙球场绝对是他们的福地。

2、进入2018年后里斯本竞技已经打进9场比赛,而波尔图同期比里斯本竞技少打2场,上周末联赛早一天进行赛程更为有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