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

2017-12-30 16:13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里斯本竞技近10年来20次对阵比兰尼塞斯斩获13胜,双方近10次交锋,里斯本录得5胜3平2负。

【近期表现】

比兰尼塞斯目前在葡超联赛排名第11位,距离降级区有6分优势,目前在葡联杯B小组积分排名第二,距离里斯本竞技仅有2分之差,此役若能击败对手将获得极大的晋级半决赛希望。

里斯本竞技目前以15战不败战绩位居葡超联赛第二名,在葡联杯B组位居第一,并且两战均保持零失球,此役只要打平即可基本落实晋级资格,占据极好的出线形势。

【伤停分析】

比兰尼塞斯:主力中场坦吉戈拉因伤本轮缺阵。

【主帅声音】

多明戈斯(比兰尼塞斯主帅):“即使我们战胜了里斯本竞技,我们还要看马里迪莫的表现,想出线很艰难,但我们想创造历史。”

赫苏斯(里斯本主帅):“我们此前还从未赢得过葡联杯冠军,全队上下对于这一锦标都非常渴望。赛季初我们定下的目标是至少打进决赛,当然我更希望能终结葡联杯无冠的历史。”

【赛前须知】

1、里斯本竞技是葡超的传统豪门,本赛季在葡超的表现依然稳定,相比榜首仅有得失球的劣势,具备冲击冠军的强大实力。

2、比兰尼塞斯主帅多明戈斯曾经在2011-12赛季执教过里斯本竞技;里斯本竞技主帅赫苏斯曾经执教过比兰尼塞斯2个赛季,本轮对于他来说同样是反戈旧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