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帕德博恩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德博恩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

2018-02-06 17:34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仅有3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获得全胜,狂进15球仅失1球,场均入球数达到5个。两次客场作战,拜仁全胜打入11球失1球。

【近期表现】

柏德博恩上赛季德丙还在为保级而战,但本赛季战罢23轮录得16胜3平4负排名第一,表现犹如脱胎换骨一般。

拜仁慕尼黑豪取联赛8连胜与正式比赛10连胜,由于次席的勒沃库森被弗赖堡逼平,拜仁领跑优势进一步扩大为18分,德甲6连冠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

【伤停分析】

帕德博恩:伯特尔斯

拜仁慕尼黑:弗吕希特、诺伊尔、菲利克斯-格策、本科、多尔什、蒂亚戈、比达尔

【预测首发】

帕德博恩(4-4-2):门将:1号拉塔查克;后卫:33号博伊德尔、13号绍恩劳、5号斯特罗迭克、12号赫尔岑布吕希;中场:31号佐林斯基、23号克劳斯、7号里特尔、22号阿耶;前锋:15号迭茨、11号米切尔

拜仁慕尼黑(4-1-4-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后腰:19号鲁迪;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11号J罗、29号科曼;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赛前须知】

1、本赛季前三圈德国杯,柏德博恩都是在主场越级挑战(对手都是德乙球队)最终成为8强中唯一一支非德甲球队。

2、能够在德国杯走到这一步已经打破柏德博恩队史记录,今战面对拜仁或会是他们今季德国杯告别战。

3、作为德甲霸主,欧洲顶级豪门之一,拜仁的实力不言而喻。加上球队阵容较为齐整,近几场比赛主帅海因克斯也有作出适当轮换,球员体能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