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西克塔斯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西克塔斯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

2018-03-14 18:0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沃达丰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此前首回合交锋,拜仁慕尼黑5比0大胜贝西克塔斯。

【近期表现】

贝西克塔斯在上赛季的土超中成功卫冕了冠军,而本赛季战罢25轮他们暂时以3分之差落后加拉塔萨雷位列次席,仍有夺冠希望。

拜仁慕尼黑在已经战罢的26轮德甲联赛中取得21胜3平2负的成绩,积66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目前领先第二名多达20分,联赛冠军犹如瓮中捉鳖。

【伤停分析】

贝西克塔斯:维达、佩佩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科曼、J罗、托利索

【预测首发】

贝西克塔斯(4-2-3-1):

门将:1号法布里

后卫:3号阿德里亚诺、14号阿克索伊、12号梅德尔、88号埃尔金

后腰:13号哈钦森、20号云萨尔

中场:7号夸雷斯马、94号塔利斯卡、8号巴贝尔

前锋:30号勒夫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19号鲁迪、8号哈维-马丁内斯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主帅声音】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我们遭遇的将会是一个顶级对手,那里会有狂热的球迷,如果没有他们,足球将是索然无味的。”

【赛前须知】

1、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会在7月初宣布球队新帅人选,海帅离队基本已成定局。

2、上仗莱万多夫斯基凭借3粒进球超越巴西传奇球星埃尔伯,成为拜仁队史外籍射手王。而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已经累积到23球,以10球的优势遥遥领先第二名稳居射手榜榜首。

3、贝西克塔斯阵中有不少明星球员,如前皇马中卫佩佩、巴萨后卫阿德里亚诺和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智利国脚梅德尔、荷兰国脚瑞恩·巴贝尔,实力不容小觑。

4、本场比赛避免非战斗减员无疑是拜仁最需要注意的。球队目前伤病号已经不少,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莱万、基米希和鲁迪都身背一张黄牌,若此役再染黄将无缘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