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赛前声音

2018-04-14 17: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7次联赛交锋,门兴3胜2平2负占据上风。拜仁上一次坐镇主场以2-0击败门兴。

【近期表现】

上轮联赛拜仁在客场4-1大胜奥格斯堡,提前5轮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此番拜仁回到主场肯定想用一场胜利来为夺冠加冕。

门兴今年表现并不算出色,目前排名联赛第八位,落后欧冠资格区的勒沃库森只有8分的差距,可以看出本赛季德甲的欧冠席位竞争相当激烈。

【伤停分析】

拜仁:诺伊尔、比达尔、科曼、马丁内斯(伤疑)、莱万多夫斯基(伤疑)、J罗(伤疑)、拉菲尼亚(伤疑)

【预测首发】

拜仁(433):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聚勒、27-阿拉巴

中场:6-蒂亚戈、19-鲁迪、24-托利索

前锋:10-罗本、2-瓦格纳、14-贝尔纳特

门兴(442):

门将:1-索默

后卫:30-埃尔韦迪、28-金特尔、4-维斯特加德、17-温特

中场:7-赫尔曼、6-克拉默、8-扎卡里亚、10-小阿扎尔

前锋:11-拉斐尔、18-德尔米奇

【主帅声音】

黑金(门兴主帅):“这场比赛拜仁会排出替补球员?上轮战奥格斯堡海因克斯也雪藏了多名主力,但仍然赢得了胜利。因此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因为拜仁不想搞砸在主场的夺冠仪式。”

【赛前须知】

1、虽然提前夺冠,但考虑到德国杯和欧冠的比赛,让球员们保持兴奋的比赛热情非常重要,为此,对阵门兴,海帅也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2、由于莱万有伤在身,这场比赛海帅可能让瓦格纳先发,虽然只是拜仁的替补前锋,但瓦格纳的效率非常高,最近4次代表拜仁出战联赛,他每场比赛都能进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