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拜耳竞技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最近5次交锋拜仁保持不败,海因克斯希望能拿到联赛5连胜。

【近期表现】

本赛季初,勒沃库森遭遇1胜1平3负的战绩也令人大失所望。但转眼间,他们竟然迎来连续12轮联赛不败,联赛半程结束站到了德甲第4的位置,令人刮目相看。

上轮拜仁在客场1-0击败斯图加特,联赛4连胜以领先11分的优势夺得德甲半程冠军;另外,拜仁目前德甲客场成绩排名第二。

【伤停分析】

拜仁:诺伊尔、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蒂亚戈

【预测首发】

勒沃库森(3421):

门将:1-莱诺

后卫:4-塔、5-斯文-本德、3-雷特索斯

中场:8-拉斯-本德、20-阿兰吉斯、21-科尔、18-文德尔

前腰:29-哈维尔茨、9-莱昂-贝利

前锋:31-沃兰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23-比达尔

中场: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

前锋:2-瓦格纳

【主帅声音】

海因克斯:“勒沃库森是一支年轻的,非常有才华和充满饥饿感的团队,他们已经12场联赛不败了,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不过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赛前须知】

1、拜仁是德甲名副其实的霸主,虽然本赛季上半程有过欠佳的表现,但是换帅之后海因克斯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帮助拜仁重返榜首位置,实现了落后8分到领先次席11分的转变。

2、与勒沃库森的激战,诺伊尔、莱万、胡梅尔斯和蒂亚戈都无法出战,不过好消息是“小飞侠”罗本将复出,不出意外的话小飞侠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与里贝里联袂出击。

3、在莱万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冬窗以1200万签下的青训中锋瓦格纳成为最好的替代者,瓦格纳很可能以首发身份出战药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