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索诺拉vs莫雷利亚 浅盘高水莫雷利亚值得怀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诺拉vs莫雷利亚 浅盘高水莫雷利亚值得怀疑

2018-02-06 14:29 捷报比分网   

 

索诺拉vs莫雷利亚 浅盘高水莫雷利亚值得怀疑

索诺拉vs莫雷利亚

2018墨西哥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07 星期三 11:00

前两轮小组赛战罢,I组竞争局面依然十分胶着,面对同组唯一一支乙级队伍,莫雷利亚必须要在对手身上拿足积分。

对战背景

1、索诺拉前两轮墨西哥1胜1负,一度击败墨西联队伍克雷塔罗,而他们最近9轮墨西杯比赛仅取胜1场(1胜1平7负)。

2、索诺拉最近7轮各项比赛3胜4负,近11轮比赛仅打平1场(5胜1平5负)。

3、索诺拉近10个主场4胜2平4负,最近5个墨西杯主场2胜1平2负,期间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

4、莫雷利亚前两轮墨西哥杯1胜1负,两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最近10轮墨西哥杯6胜3平1负,期间仅在客场负于另外一支墨西联队伍克雷塔罗。

5、莫雷利亚近两轮墨西联连续击败克雷塔罗和帕丘卡,近6轮比赛4胜2负,近14轮比赛也仅打平1场(7胜1平6负)。

6、莫雷利亚近10个客场5胜1平4负,近6个客场1胜1平4负,仅击败帕丘卡,近10个墨西杯客场3胜4平3负。

7、莫雷利亚本赛季墨西杯小组赛首回合主场3-0完胜索诺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