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克雷塔罗vs莫雷利亚 莫雷利亚缺乏连胜的动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雷塔罗vs莫雷利亚 莫雷利亚缺乏连胜的动力

2018-01-17 13:56 捷报比分网   

 

克雷塔罗vs莫雷利亚 莫雷利亚缺乏连胜的动力

克雷塔罗vs莫雷利亚

墨西哥杯

比赛时间:2018/1/18 星期四 09:00

墨西哥杯I组小组最强交战!16-17赛季春季赛杯冠军克雷塔罗在主场迎击秋季赛亚军球队莫雷利亚,鹿死谁手很快见分晓!

【数据解读】

克雷塔罗在16-17赛季的墨西哥自由杯春季决赛中点球击败瓜达拉哈拉夺得冠军,但是在本年度春季赛却没能拿到好成绩,3胜7平7负战绩离积分榜末端不远,虽然说本赛季的阵容改变不大,甚至说做了不小补强动作,包括引进秘鲁国脚等,但是实际上起到作用好像没有多大,秋季赛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是1胜1负,只是回到本来所处的中游位置上面,而且由于上一场杯赛轮空,秋季杯战意如何还需要慢慢了解。

莫雷利亚是小组里面公认实力最强的球队,春季赛当中累计战绩8胜5平4负进入到准决赛当中,可惜惨败给蒙特瑞止步四强,但是实力确实非常强悍,小组赛首轮主场以3-0的战绩力压乙级球队西玛罗雷斯索诺拉,进攻效率非常高,从实力上看来本场比赛必然是争取小组出线的关键场次,所以对于杯赛底蕴更丰厚的莫雷利亚来说不容错失,战意也许比对手更强一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