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雷利亚vs华拉古斯 莫雷利亚心态已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雷利亚vs华拉古斯 莫雷利亚心态已崩

2018-03-09 12:28 捷报比分网   

 

莫雷利亚vs华拉古斯 莫雷利亚心态已崩

墨超

比赛时间:2018年3月11日09: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一红一黑。怕什么来什么,短信里面反复强调的皮尔森还是黑了,这单我后面要着重说明下原因,为什人硬着头皮还要买皮尔森。而至于里昂那单我是毫不担心的,下面也说说毫不担心的原因。

【坐而论道】

周六早上档的比赛,这个点正好是大家起床的时间。昨天晚上亏钱的,估计就靠早上单子回血呢。

【本期情报】

1:莫雷利亚虽然排名联赛中游,但是主场发挥稳定。5个主场4胜1负表现真不错,而且只有4个丢球。算是防守做的不错的了。

2:华拉古斯目前排到了联赛第十四名,这个排名在本国联赛就算倒数了。而且这个队伍主场根本拿不到分数,光指望客场战绩这一点非常的不靠谱。

3:莫雷利亚周中还多打了一轮的杯赛,但是墨西哥杯向来都是二线队员的发挥地,想来本场比赛肯定是替补出场的可能性大。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了莫雷利亚主场让半球低水开出,莫雷利亚主场稳定战绩都能看到。而且其发挥也不错,反观华拉古斯,战绩非常的差。再加上半球盘在墨西哥联赛中算是深盘了。莫雷利亚主场能让出深盘在加上水位优势,本场主胜可博。

亚指推荐:莫雷利亚-0.5

竞彩推荐:3《1.7-3.4-4.1》

【私单复盘】

莫斯科0:1里昂 这单红单很稳,昨天我推了这单以后,我朋友来找我要单。就也给了他这单,他过了好半天发个微信过来说:这单你和你们网站公推不一样啊,我很虚。我回他说:这单不虚,你压。今天来告诉各位为啥不虚,因为里昂本赛季看似不看重欧联,但是有两点重要的不知道你们发现没1:里昂只要一打欧联,前面一场联赛必定不胜,这意味着什么?他们必定联赛留力。2:为什么要联赛留力?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在哪里举办,没错,就是里昂自己的主场。自己的主场办决赛,那自己还不努力一把?所以这单是昨天比较稳的,我短信都没怎么说。

里斯本2:0皮尔森 这单黑了,皮尔森受让没出。短信里面也大幅度强调了,下午皮尔森+1.25的盘,到了晚上瞬间变成0.75,这整整降盘了一个球啊。难道是为了把热度炒到皮尔森一边吗?我认为是不存在的,因为里斯本本来实力就强,没必要制造上盘无力的假象,这场上盘资金本就不少,最后也是穿盘。只能说里斯本在主力中锋受伤情况下依然穿盘,也是庄没想到的事情。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9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3月9日打赏预告:昨天1红1黑,这星期除了2天全红以外,其他几天都走水。今天28球币给出2场参考。38球币放出3场参考,第三场做个简要点拨。21点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