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托斯拉古纳vs莫雷利亚 积极降水拉古纳力争三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托斯拉古纳vs莫雷利亚 积极降水拉古纳力争三分

2018-01-21 11:45 捷报比分网   

 

桑托斯拉古纳vs莫雷利亚 积极降水拉古纳力争三分

桑托斯拉古纳vs莫雷利亚

2017/18墨西联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1-22 星期一 08:00

最近几个赛季,对桑托斯拉古纳来说,莫雷利亚已经成为他们比较难以应付的苦主球队。

对战背景

1、桑托斯拉古纳周中墨西哥杯客场1-0击败墨西乙队伍扎卡特,前两轮联赛则战成1胜1负。

2、桑托斯拉古纳最近8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1-0扎卡特)。

3、桑托斯拉古纳近10个主场4胜4平2负,期间有4场比赛没有进球和4场比赛没有失球,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4、莫雷利亚周中墨西哥杯客场1-3不敌克雷塔罗,止住两连胜以及3轮不败,前两轮联赛1胜1平。

5、莫雷利亚跨赛季近10轮联赛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近11轮联赛只有两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6、莫雷利亚近10个客场5胜1平4负,近4个客场1平3负,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4蒙特雷),期间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7、莫雷利亚近5次面对桑托斯拉古纳3胜2平保持不败,近8次交手只有1次对战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