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戈塞尔塔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戈塞尔塔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1-04 13:5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巴莱多斯球场

【交锋情况】

在西甲中两队共交锋103次,巴塞罗那59胜24平20负,双方近10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5胜2平3负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本赛季至今西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7轮,巴塞罗那取得14胜3平的不败战绩,而在3场平局之中,其中一场便是拜塞尔塔所赐。

塞尔塔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1位,在无忧保级的背景下以冲击欧战资格为目标,得失球的数据显示,球队保持较强的进攻实力,赛季17战斩获30个进球和皇马并列成为西甲攻击力第4强。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巴塞罗那主帅):“他们是一支侵略性的球队,能给我们带来压力。这将是两支强队间的较量,我们非常尊重他们,因为他们在联赛曾给我们制造了麻烦而且很团结,球队已经准备交出不一样的表现。”

【赛前须知】

1、在巴塞罗那大名单中,梅西、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这三大灵魂人物全都没有入选。很显然,巴尔韦德并不在意国王杯,他更看重西甲和欧冠奖杯。

2、巴塞罗那的前锋登贝莱目前情况良好,有望在下周的联赛中复出,此役国王杯也有希望随队出征,图兰将可能转会离队,此役必定缺阵。

3、从对国王杯的渴望而言,塞尔塔显然超过巴塞罗那,国王杯是这种二流球队触摸到冠军奖杯的唯一机会。在上赛季中,塞尔塔就曾在国王杯里淘汰过皇马。以巴塞罗那如今的心态和人员储备,今夜很可能会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