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戈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戈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赛前声音

2018-01-29 19:4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巴拉杜斯球场

【交锋情况】

近5场比赛塞尔塔对阵皇家贝蒂斯3平2负难求一胜。

【近期表现】

两连胜之后,塞尔塔从积分榜第15位,飙升至第7名,该队与身后的六支球队分差最大也不过3分,对欧战区的争夺相当激烈。

皇家贝蒂斯上一场在主场被领头羊巴塞罗那横扫5球落败,中断了此前的两连胜步伐,本赛季状态发挥一般,暂时排在了联赛的第12位。

【伤停分析】

塞尔塔:巴勃罗-埃尔南德斯

皇家贝蒂斯:萨纳布里亚、乔尔-坎贝尔

【预测首发】

塞尔塔:布兰科;马略,丰塔斯,塞尔吉-戈麦斯,门德斯;瓦斯,邦贡达,赫尔南德斯;阿斯帕斯,马克西-戈麦斯,西斯托

皇家贝蒂斯:阿丹;巴拉甘、菲达尔、杜米西;哈维-加西亚、法比安-鲁伊斯、瓜尔达多、华金;特略、弗朗西斯、塞尔吉奥-莱昂

【赛前须知】

1、原巴萨助教温苏埃执教塞尔塔之后,球队保持着传控打法为主,却并不强求控球率,也经常打出长传急攻,使得球队的进攻组织灵活多变,戈麦斯、西斯托、阿斯帕斯和瓦斯都成为了能传能射的核心球员。

2、皇家贝蒂斯的攻击线能力较强,目前20轮打入33球,比高居第2的马竞、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都多,但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弱,目前失球数达到了41球,联赛倒数第3。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