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8-01-07 16:3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战,诺丁汉1胜5负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老牌劲旅诺丁汉森林队在2017年的最后一轮英冠联赛中告负,联赛四轮不胜之后,球队主帅沃伯顿黯然下课,布雷奇尔担任临时主帅之后的第一场联赛他们与利兹联队战平,目前他们在英冠排名第14位。

阿森纳队在圣诞新年的魔鬼赛程中仅仅取得1胜3平的战绩,他们已经掉队,目前在英超仅列第6位,与第4的利物浦也有了5分的差距。

【预测首发】

诺丁汉森林(4231):乔丹-史密斯/特劳雷、曼辛尼、沃拉尔、达里克瓦/沃恩、布里德克特/奥斯伯恩、多维尔、迈克凯/达里尔-墨菲

阿森纳(3421):奥斯皮纳/德布希、默特萨克、霍尔丁/尼尔斯、科奎林、埃尔内尼、内尔松/伊沃比、沃尔科特/维尔贝克

【主帅声音】

温格:“足总杯第3轮很难踢,尤其是做客面对英冠球队,我们必须要保持集中和紧迫感。”

【赛前须知】

1、阿森纳客场誓晋级:作为上赛季足总杯冠军,阿森纳本赛季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枪手的首个对手是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对于温格来说,足总杯对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役他们也只有晋级一个目标。

2、阿森纳大轮换,温格禁赛:温格赛前透露会对阵容进行轮换,科拉希纳茨、蒙雷亚尔、吉鲁、拉姆塞和科斯切尔尼都将因伤缺席。预计像奥斯皮纳、德布希、科克兰、沃尔科特、埃尔内尼、默特萨克、维尔贝克等球员都可能会出战。主帅温格因炮轰裁判被禁赛,此役将无法在场边指挥。

3、诺丁汉森林后卫战旧主:诺丁汉森林本赛季英冠表现平平,目前积32分排在第14位。此前诺丁汉森林在1978-79和1992-93赛季都曾在足总杯上与阿森纳相遇,但都被淘汰。森林队后卫阿尔芒-特劳雷此役将战旧主,他是阿森纳青训出身,曾为枪手踢过32场比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