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丁汉森林vs巴恩斯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丁汉森林vs巴恩斯利 赛前声音

2018-04-24 17:0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诺丁汉森林在过去10次与巴恩斯利的英冠比赛上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成绩,最近7次主场迎战对手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战绩。

【近期表现】

诺丁汉森林目前以14胜7平22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第17名,高出降级区11分已经保级无忧,球队缺乏战意从而可以进行了多方面的尝试,因此导致战绩的不稳定也是情有可原。

上场英冠比赛,巴恩斯利在客场1-2不敌利兹联,至此球队连续3战不胜状态十分低迷,如今,巴恩斯利距离安全区相差2分,本场挑战森林应该是他们逃离降级区最后的一线生机。

【赛前须知】

1、这是英冠联赛第40轮的一场补赛,诺丁汉森林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7位,领先降级区11分,早早就保级无忧!因此球队早已毫无压力轻松上阵,有时候还会充当送分童子的角色。

2、巴恩斯利新帅莫莱斯上任后对于球队的改造经历了许多波折,从而跌入降级区,他们近期联赛抢分能力更多的还是凭借主场优。

3、本场比赛,对于巴恩斯利而言绝对输不起,如果本场无法获胜,他们之后要分别与布伦特福德和德比郡展开最后的较量,每场比赛都是硬仗胜算难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