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晶宫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宫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7-12-31 15:2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塞赫斯特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4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25胜11平4负占据上风,进77球失33球。其中客场挑战水晶宫,阿森纳取得11胜7平2负的佳绩,进36球失19球。

【近期表现】

水晶宫在已经战罢的19轮英超联赛中取得4胜6平9负的成绩,积18分排名联赛榜第16位,目前领先降级区2分而暂时相对安全。

阿森纳在已经战罢的19轮英超联赛中取得10胜4平5负的成绩,积34分排名联赛榜第6位,目前被排除在欧战区之外。

【伤停分析】

水晶宫:沃德、德拉尼、萨科、维克汉姆

阿森纳:卡索拉、拉姆塞、吉鲁、蒙雷亚尔

【预测首发】

水晶宫(442):斯佩罗尼/凯利、汤姆金斯、丹恩、施鲁普/麦克阿瑟、卡巴耶、米利沃耶维奇、洛夫图斯-齐克/本特克、扎哈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内尔森/威尔希尔、扎卡/伊沃比、厄齐尔、桑切斯/拉卡泽特

【主帅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需要做到避免丢球,不要再失去抢分机会。我希望球员可以保持同样的精神、决心和对比赛的热爱,然后争取胜利。”

【赛前须知】

1、换帅之后,水晶宫在霍奇森的带领下犹如脱胎换骨,目前他们已经连续保持8轮不败,虽然平局偏多,但这足够令球队走出降级区,整支球队信心也提升了不少。

2、阿森纳主力中卫蒙雷亚尔在对阵利物浦时脚踝受伤要休息10天时间,拉姆塞和吉鲁的腿筋伤势也没有完全恢复无法出场。

3、阿森纳是本赛季英超客场成绩最差的豪门球队,一共只赢得两场胜利,追平了队史上英超赛场上联赛前九场客场过后最少的赢球场次。

4、本场和水晶宫一战是温格执教的第810场英超,追平了弗格森保持的纪录。本场若能零封水晶宫,切赫就将成为英超第一位不失球场次达到200场的门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