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森纳vs西汉姆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西汉姆联 赛前声音

2018-04-23 11: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21次交锋,阿森纳16胜4平仅输1场。在本赛季两队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西汉姆主场0-0与阿森纳战平,此外两队还在联赛杯上有过1次交锋,阿森纳主场1-0战胜西汉姆。

【近期表现】

阿森纳在上轮1比2负于纽卡斯尔联队,遭遇最近8场比赛的首败,同时终结英超赛场的3连胜。

西汉姆联队上轮1比1战平斯托克城,最近3轮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联赛之前的客场比赛中西汉姆2胜6平9负。

【伤停分析】

阿森纳:卡索拉、姆希塔良、奥斯皮纳、奈尔斯、威尔希尔

西汉姆联队:奥邦纳、科林斯、奥比昂、安东尼奥、里德、拜拉姆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23号维尔贝克、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西汉姆联队(3-4-2-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41号莱斯、3号克雷斯维尔、27号埃夫拉

中场:5号萨巴莱塔、16号诺布尔、8号库亚特、26号马苏亚库

前腰:31号费尔南德斯、18号若奥-马里奥

前锋:7号阿瑙托维奇

【主帅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感谢俱乐部、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现在我希望能够用最好的成绩完成剩余的比赛,每一场都会争取获得胜利。”

西汉姆主帅莫耶斯:“温格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就,就像弗格森爵士一样。真正的足球人会欣赏他所做的一切。”

【赛前须知】

阿森纳主场誓胜:如果本场不能战胜西汉姆联队,阿森纳就将自1982-83赛季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中连续4年排名低于死敌热刺。在温格已经宣布赛季末离任的情况下,阿森纳必定士气爆棚,争胜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西汉姆仍有保级压力: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相差6分,依然有降级的可能性。最近9场英超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都取得入球,这还是自1999-00赛季以来的首次。但在最近5场客场赛事中,西汉姆联队1平4负未尝胜绩。此番他们能否在伦敦德比大战中从阿森纳身上抢分?英国媒体认为难度不小。

奥巴梅扬8场造8球:奥巴梅扬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送出一次助攻,在他加盟阿森纳的前8场英超联赛中,黑色闪电制造了8球(6个入球+2次助攻),由于没有欧联杯的出场资格,奥巴梅扬不用为下周中的比赛留力,本场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