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雷伦斯vs波尔图 加深让步波尔图如愿拿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雷伦斯vs波尔图 加深让步波尔图如愿拿下

2018-01-29 20:14 捷报比分网   

 

摩雷伦斯vs波尔图 加深让步波尔图如愿拿下

摩雷伦斯vs波尔图

2017/18葡超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1-31 星期三 05:00

目前葡超呈现三国鼎立的态势,联赛第一集团三支球队之间只有不超过1场球的差距。

对战背景

1、摩雷伦斯上轮做客0-1不敌费伦斯,近4轮比赛1平3负,近14轮葡超2胜4平8负,期间仅击败吉马良斯和艾维斯。

2、摩雷伦斯最近21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葡联杯0-0葡甲奥利维伦斯)。

3、摩雷伦斯前9个葡超主场1胜5平3负,仅击败吉马良斯,他们是目前主场赢球场次最低的球队之一,同时是主场打平场次最多的球队之一。

4、波尔图上轮葡联杯半决赛0-0憾平劲敌里斯本竞技,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失利,丢掉了一个争冠名额,也止住了他们此前10轮各项赛事10连胜的势头。

5、波尔图近期葡超保持5连胜,近10轮8胜2平,不过最近8轮葡超只有1场赢盘(5-0塞图巴尔),目前少赛一轮只领先第2名的里斯本竞技1分。

6、波尔图前8个葡超客场6胜2平,8场比赛只有3粒失球,不过期间也只有两场赢盘。

7、波尔图本赛季葡超首回合主场3-0轻松拿下摩雷伦斯,而他们最近4次客战摩雷伦斯只是在本赛季葡杯半准决赛有过1次赢球纪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