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雷伦斯vs波尔图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雷伦斯vs波尔图 赛前声音

2018-01-11 20:32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锋,波尔图3胜1平2负,近年往绩上占优势,心理优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目前摩雷伦斯积14分位列积分榜第15位,仅领先降级区两分,保级压力较大。

上轮葡超,波尔图主场火力大开,4-2击败吉马良斯,延续了各项赛事八连胜的纪录,在联赛中积4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伤停分析】

波尔图:中场埃雷拉、中场奥塔维尼奥、后卫费利佩

【预测首发】

摩雷伦斯:诺纳坦(门将)、皮埃尔-萨尼亚、米卡埃尔、贝尔卡鲁伊、利马、顺斯、阿尔法-塞梅多、内托、阿塞尼奥、奥尔切里亚、卡迪斯

波尔图:诺泽-萨(门将)、里卡多-佩雷拉、迭戈-雷耶斯、马尔卡诺、特莱斯、赫苏斯-科罗纳、达尼洛-佩雷拉、奥利弗-托雷斯、马雷加、阿布巴卡尔、布拉希米

【赛前须知】

1、摩雷伦斯进攻端发挥不错,能形成一定的冲击力。只是摩里伦斯连续8场赛事均有失球,后防线较为松散,也容易将球队在攻势上的贡献毁于一旦。

2、目前波尔图四线作战,对阵容深度和教练排兵布阵的能力考验较大,而近期连胜的战绩已经充分证明了球队的实力。

3、波尔图的头号得分手就是阿布巴卡尔,本赛季已经取得23个进球,状态极其火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