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图vs通德拉 波尔图最深主让主场扬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图vs通德拉 波尔图最深主让主场扬威

2018-01-19 13:59 捷报比分网   

 

波尔图vs通德拉 波尔图最深主让主场扬威

波尔图vs通德拉

2017/18葡超第19轮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05:00

因为上轮联赛因故腰斩,少赛一轮的波尔图很快让出领头羊的宝座,足可见目前葡超激烈的竞争形势。

对战背景

1、波尔图上轮葡超对阵副班长埃斯托里尔,在比赛只打了半场时间(0-1落后)的情况下因故腰斩,只能择日补赛;而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也已经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2、波尔图最近各项赛事保持9连胜,期间每轮比赛都至少打进两球,总比分都至少达到3球。

3、波尔图最近10轮葡超赢下7场,以他们的定位而言,胜率只能说一般,期间只赢下3个盘。

4、波尔图近10个葡超主场9胜1平,期间仅在国家德比面对死敌本菲卡有过1次丢分,场均打进3.4球。

5、通德拉上轮葡超主场3-1击败费伦斯,近5轮葡超3胜1平1负,期间仅负于豪门本菲卡。

6、通德拉最近10轮葡超保持5成胜率,以他们的定位而言已经是个较高的胜率。

7、通德拉前8个葡超客场3胜2平3负,这样的客战胜率在联赛中已经相对突出,而他们近两个客场连续以1-0的比分击败艾维斯和吉马良斯。

8、通德拉本赛季葡超首回合主场0-1小负波尔图,近5次对阵1胜1平3负,整体对战并不算吃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