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伦斯vs波尔图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伦斯vs波尔图 赛前声音

2018-01-03 17:3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马科裹奥卡斯特罗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费伦斯拿到了1胜2平3负战绩。

【近期表现】

费伦斯以4胜2平9负的战绩暂列葡超排行榜的第13名,高出降级区仅有3分,本场迎战领头羊波尔图,努诺-桑托斯的军团将结束最为严峻的考验。

波尔图与身后的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仍然在紧张的夺冠竞赛当中,球队现在仅有微弱的净胜球优势领衔着积分榜,所以,他们抢下每一场比赛的3分是当务之急。

【主帅声音】

努诺(费伦斯主帅):“波尔图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们是联赛的领头羊,进攻端非常出色,我们必须削弱波尔图的优势,并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们精神上已经准备好了。”

【赛前须知】

1、喀麦隆射手阿布巴卡尔是本赛季波尔图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人物,本战他将继续深入阵地争取破门得分,埃科托-埃雷拉因红牌将接受停赛,这样一来,安德烈-安德烈有望进入到中场位置。

2、西班牙王牌奥利弗托雷斯正式获波尔图买断。尽管于西甲还没有能站稳阵脚,却与实力无关,他的全攻型踢法在葡超发挥如鱼得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