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 接连苦战如何自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 接连苦战如何自处?

2018-01-07 15:15 捷报比分网   

 

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 接连苦战如何自处?

2017-2018 西甲

比赛时间:2018-01-07 星期日 19:00

莱加内斯最近主场是三连胜,本场比赛球队能否捍卫主场呢?

【基本面分析】

1.莱加内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整体有明显的提升,球队最近的状态更是非常不错,最近的三个主场更是连续赢下对手,本场球队能否延续强势状态呢?

2.从主场战绩来看,莱加内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2平2负,共计打入6球丢掉6球。莱加内斯主场整体中规中矩,不过这支球队的防守非常顽强。

3.皇家社会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明显下滑了,球队此前是连续6场比赛不胜,好在上一个主场是大胜塞维利亚,本场球队自然是士气高涨。

4.从客场战绩来看,皇家社会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3平3负,共计打入19球丢掉17球。皇家社会客场显然不够理想,本场比赛球队依然艰难重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