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已经悄然下架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已经悄然下架

2018-01-18 15:00 捷报比分网   

 

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已经悄然下架

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1/19 星期五 04:30

国王杯8强之后基本上就是西甲球队的火拼了,迷途战舰皇家马德里这一次客战莱加内斯,但这就是球迷们所等待的反弹良机吗?

【数据解读】

莱加内斯现在国王杯每走一步都已经是在创造队史记录了,上赛季也仅仅只能止步到32强,这一次能够闯入到8强赛事中已经很了不起,虽然说他们最近还是遭遇了两场败绩,但是球队的表现是挺努力的,能够看出莱加内斯不仅仅对于联赛,而且杯赛也希望能够出人头地。国王杯先后淘汰乙级球队巴拉多利德和强敌比利亚雷亚尔,两轮赛事都是依靠主场率先取得优势才得以晋级的,这次面对实力更强的皇马,怕是会更加保守一些。

最近的皇马不像是皇马,更像一只病马,自从冬歇期前输给巴塞罗那之后,近期战平塞尔塔,杯赛战平乙级球队,最近联赛甚至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冷门造就了一堆大冷门,而当你在射手榜40名开外的地方找到皇马头号球星的名字的时候,大概就会明白球队目前为何表现如此堕落了,目前为止皇马距离榜首已经拉开到19分,但距离降级却只有16分,这对超一流阵容班底的皇马简直是一种耻辱,Yoyo觉得这不仅仅是齐达内所说的球队表现不够好,而是整支球队完完全全不在状态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