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女王公园巡游者vs米尔顿凯恩斯 女王公园上演狩猎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王公园巡游者vs米尔顿凯恩斯 女王公园上演狩猎战

2018-01-06 15:50 捷报比分网   

 

女王公园巡游者vs米尔顿凯恩斯 女王公园上演狩猎战

2017-2018 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06 星期六 23:00

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在联赛依然非常不济,那么本场杯赛,球队能否打起精神呢?

【基本面分析】

1.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依然一塌糊涂,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两场,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有多少精力,依然还是很大的疑问。

2.从主场战绩来看,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6胜4平3负,共计打入19球丢掉16球。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依然磕磕绊绊,本场杯赛如能把握,是个赢球的机会。

3.米尔顿凯恩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是明显的下滑了不少,球队最近的状态也是比较不济,本场更是面对更高级别联赛的球队,客场想要有所作为,确实不容易。

4.从客场战绩来看,米尔顿凯恩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2平8负,共计打入13球丢掉22球。米尔顿凯恩斯客场战绩糟糕,最近连续多个客场都是不胜,本场还是固守为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