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普斯维奇vs女王公园巡游者 伊普斯维奇不惧高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普斯维奇vs女王公园巡游者 伊普斯维奇不惧高水

2017-12-26 19:07 捷报比分网   

 

伊普斯维奇vs女王公园巡游者 伊普斯维奇不惧高水

伊普斯维奇vs女王公园巡游者

2017英冠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今年两次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对垒中,伊普斯维奇都落败,本场再次相遇,会上演怎样的画面?

 

【数据解读】

1、伊普斯维奇本赛季战斗力虽然不突出,但是有保证,当前以11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

2、除了引进巴恩斯利中场斯考恩就没有其他重要动作,自此女王公园巡游者战绩并不突出,目前以26分排名联赛第18。

3、近期伊普斯维奇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状态都不太突出,近六场赛事,伊普斯维奇战绩胜负参半,拿到了3胜3负,女王公园巡游者战绩是1胜2平3负。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高水盘,伊普斯维奇虽然名次平庸,不过他们的主场优势不容忽视,近期该队的主场依旧稳扎稳打,拿到了3胜1平不败的战绩,主场作战,自然是底气十足,而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之所以沦落为保级球队,很大程度上和该队疲弱的客场有关,当前球队客场仅仅取胜一场,长期处在进攻疲弱,后防漏洞百出中的他们本场隐患依旧突出,伊普斯维奇极有可能从他们疲弱的后防取得突破,自此建议本场不妨择机介入上盘的伊普斯维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