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德比郡 女王公园要驱逐入侵者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德比郡 女王公园要驱逐入侵者

2018-03-06 16:51 捷报比分网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德比郡 女王公园要驱逐入侵者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德比郡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03:45

女王公园巡游者飘忽表现仍然大开大合,德比郡客场稳定绝不认输。

【数据解读】

女王公园巡游者联赛战绩10胜9平15分积39分排名16位。

德比郡联赛战绩16胜12平7负积60分排名第5位。

女王公园上一场比赛主场不敌诺丁汉森林,并且遭对方打进5球,防守形同虚设,而且球队已经有10场比赛没有打出平局,输赢各半并不稳定。

德比郡已经有5场比赛没有赢球,但是5场比赛里面仅有1场比赛被零封,火力点比较稳定,客场战绩为7胜7平仅有3负非常稳定。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5球盘大球高水,开出后大球水位普遍下降。盘面稍高于两队最近几场比赛的预期值。双方最近7次交手都打出单边进球小的情况,初盘给出大球高水明显利用近期两队的不稳定性作赌注,上盘高水回报仍然会有追捧的筹码,但打出大球的可能性似乎不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