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尔沃尔vs女王公园巡游者 米尔沃尔迷失在女王公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尔沃尔vs女王公园巡游者 米尔沃尔迷失在女王公园

2017-12-30 16:12 捷报比分网   

 

米尔沃尔vs女王公园巡游者 米尔沃尔迷失在女王公园

米尔沃尔vs女王公园巡游者

英冠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03:45

交手9次平了7次也许英冠就只有这两支球队有如此好的默契了,而这一次米尔沃尔以升班马身份挑战巡游者,敢不敢打破平局怪圈?

【数据解读】

英格兰南部球队米尔沃尔前两年没撑住掉到了英甲联赛当中,今年以升班马身份回归英冠,到目前为止打了24场比赛,仍然回到那些年熟悉的位置上,难听点说就是不思进取了。最明显的就是离开主场之后堪称渣渣,6平6负没有赢过,好几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一点战斗力都没有,还好在主场勉强站稳,再说赛程不算太差,不然的话恐怕早就已经掉到榜尾去了,他们至今能够屹立不倒,主场表现相当关键。

女王公园也是一支在沧桑中成长的球队,早些年在英超的时候几乎抬不起头,最近几年在英冠的赛事中几乎都是虎头蛇尾,到了赛季中后段的时候你会发现前面已经找不到他们的踪影,主要原因还是太依赖主场了,历年来都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这个赛季也没有例外,然而客场比赛仅仅险胜保级对手伯明翰,可想而知实力有限,不过总的来说呢,最近巡游者的队内氛围有所好转,并不是完全没有得分机会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