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3-31 17:2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皮斯胡安球场

【交锋情况】

在塞维利亚与巴塞罗那此前10次各项赛事交手中,塞维利亚仅仅能够取得1胜3平6负的惨淡战绩。

【近期表现】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排名第6位,距离欧冠区已经至少有14分之差,球队如今在联赛唯一的目标是稳固好欧罗巴资格位置。

巴塞罗那收获三连胜,不仅在欧冠杯上强势晋级,并且在西甲以11分优势领跑,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维持在巅峰状态。

【主帅声音】

蒙特拉(塞维利亚主帅):“我知道巴萨肯定想要控球,他们风格就是如此。我们会按我们的方式踢比赛,发挥我们的特长。”

巴尔韦德(巴塞罗那主帅):“对双方而言,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皮斯胡安球场不容易攻陷,一场胜利对我们贴近联赛冠军非常有利。我们必须像整个赛季一样努力,才能拿到3分。”

【赛前须知】

1、塞维利亚在欧冠杯晋级8强后回归联赛遭遇失利,球队连续的客场作战也经受较大的体能消耗,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一定的打击。

2、巴塞罗那的主力阵容多数入选各级国家队大名单,国际比赛周期间进行的比赛中担任主力出战,球员受到较大的体能消耗,竞技状态恐有所下降。

3、巴塞罗那目前的两名星级球星梅西和苏亚雷斯位居西甲射手榜第一和第二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