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

2018-04-21 16:1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183次交锋记录,曼联87胜47平49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7次交手,均是主场作战的球队获得胜利。

  【近期表现】

  英超豪门曼联本赛季联赛34轮过后23胜5平6负积74分排名第二,基本无欲无求,本赛季球队只剩一个足总杯冠军可以争夺。

  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联赛34轮过后20胜8平6负积68分排名第4,不出意外已经基本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伤停分析】

  曼联:罗梅罗

  热刺:罗斯、温克斯、阿里

  【预测首发】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11号拉梅拉、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一些国家的杯赛半决赛是主客场的,而英格兰却是在中立场,所以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但对我来说,在温布利和在老特拉福德是一样的,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区别。”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即便赢得足总杯或者联赛杯的胜利,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没什么改变。只有赢得英超或者欧冠冠军时,你的俱乐部才会有质的飞跃。我当然希望获胜,但我不会有压力。”

  【赛前须知】

  1、对于波切蒂诺来说,足总杯冠军也是他希望得到的荣誉之一。热刺在最近7次足总杯半决赛中全部落败,他们也渴望终结这一尴尬。

  2、曼联的卢卡库在本赛季每一轮的足总杯赛事中均取得入球,一共贡献5个进球,而桑切斯在4次温布利足总杯比赛中打入5球,此番这两人的表现将决定曼联的成败。

  3、而在热刺方面,头号射手凯恩亟待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此外孙兴慜15次足总杯比赛创造14球,这两人也将联手为热刺全力破敌。

  4、曼联上一场以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轮换了巴伦西亚、马蒂奇及卢卡库等一众主力,蓄力杯赛意图明显。

  5、热刺射手哈里-凯恩上一场几乎打满全场并收获进球,但与埃里克森的直接连线并不多,外界指出自从英足总判给两人一粒进球后两人就产生了矛盾,若不能摒弃前嫌进攻火力将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